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鋼琴家陳瑞斌 台中、台東藝術節巡演 嘉義縣身分證借貸

全球知名的台裔鋼琴家陳瑞斌在國外巡迴演出後,10月24日和28日2天,他將分別在台東和台中的花都藝術節演出,他將現場彈奏左手獨奏!

左手指間在琴鍵上跳動,細膩樂聲,扣人心弦,他是名鋼琴家陳瑞斌。

俄羅斯知名已故作曲家史克里亞賓的左手獨奏名曲,陳瑞斌也能近乎完美呈現,因為他被封為「貝多芬第5代傳人」,樂迷說他有天使手指,想一睹風采,10月24日和28日,台東藝術節和台中花都藝術節,他將親自演出。

知名台裔鋼琴家陳瑞斌:「兩場都是我整場擔鋼的,還後還有一個俄羅斯作曲家史克里亞賓,今年(2015年)逝世100週年,我已經在美國很多地方,世界巡演有表演過他的曲子,那我這次也會帶到台東跟台中這兩場。」

第一屆台中花都藝術節,即將登場,陳瑞斌的演出,也吸引國際樂迷前來,英國巴斯市長及夫人打算親自蒞臨!在這之前,陳瑞斌還是第一個登上美國橙縣夏季音樂節及南加大音樂會的台灣鋼琴家。

知名台裔鋼琴家陳瑞斌:「因為我作為一個台灣出生的鋼琴家,我更可以在主流的社會裡面,讓他們了解到說,台灣出生的音樂家,也可以有這樣的造詣或者其他等等。」

美國主流媒體評論,這是一場緊湊、敏銳和感性的音樂會,每個音符都美麗演譯著,這回,陳瑞斌踏上故鄉土地,也要將這些動人音符,親自帶給台灣聽眾。(民視新聞戴佳儀、胡希哲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鋼琴家陳瑞斌-台中-台東藝術節巡演-013012649.html

汽車貸款信貸車貸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dynew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